房角石建築師事務所

成立時間:   2007年7月
主持人:    施信傑建築師
業務範圍:   建築設計與監造、教堂、住宅、別墅、集合住宅、商場、自地自建,各類型皆能承接。
目前主要業務: 教堂、透天住宅等
接案縣市: 台中市、台中縣、彰化縣,以及其他縣市均可接案。

主持人施信傑建築師,畢業於成功大學建築系,屬於新生代建築師;兼具年輕的理想創意與成熟的實務經驗。十五年的實務工作經驗當中,大部分時間在技聯組養成;技聯組為聯合執業之建築設計公司,主要有邵棟綱、楊龍士等建築師,組織完整且訓練紮實。在技聯組期間,負責了集合住宅、公共工程、商場等大大小小的設計案,其中有惠宇建設、中區國稅局、家樂福青海店(當時屬TESCO特易購)、家樂福文心店等大規模個案。因此處理各類型案子,從前端規劃至後續收尾,都有完整的經驗。

對於業主的委託,本事務所以專業能力與認真負責的態度,期許能夠:
一、滿足業主需求 ─以業主需求出發,瞭解業主家庭成員、生涯興趣理想、預算等,加上建築專業考量,達到業主要的設計。
二、優良的設計品質─以人為主體去思考好的規劃,提高設計密度。預想人在建築中各種使用行為、各個視角、使用頻率、維護保養等,縝密而周延的落實細部設計。
三、照顧工地細節 ─以實務經驗回饋設計,做出可以實現的設計,避免現場修改;因為建築師很重要的角色就是整合者,實務經驗磨過的建築師提出的設計,不會經常告訴業主,哪裡又因為什麼原因(水電、結構...)要修改,而造成業主不時驚嚇。

聯絡電話:04-23862130、0912-336214
地址:臺中市南屯區惠中路三段395號3樓

E-mail: architect.jay@gmail.co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rnerst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